薄荷的马卡龙

Never Grow Up - Meandi鸦缺

在这个世界上,与我相识最久最了解的朋友是你们,给我最多忠告的老师是你们,最包容我关心我的也是你们
如果有一个公式来计算的话,你们绝对是最笨的商人,不计盈亏的投资,不计得失的付出,只要为的是我
可我不够聪明,不够乖巧,不够出众,,我也时常瞧不起自己啊,过于敏感,容易沮丧,惶恐与陌生人交流,我就是世界上最普通的一个
每每想到这一点,我都会感谢血缘的伟大,将这么普通的我和这么好的你们绑在了一起
随着渐渐长大,总有一天我会离开你们的保护,去看看外面的世界
我会急匆匆的出发,急匆匆的去爱,但我知道,我所有的爱的前提,恰恰是最初你们给我的生命,以及你们给我的爱
趁现在还来得及,还是那句话
I will always love you





评论